【徵才啟事】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分公司尋找實習生和正職顧問

【實習和正職】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分公司尋找實習生和正職顧問

 

【公司&團隊介紹】

瑞士商藝珂人事是全世界最大且唯一列入富比士500大企業的人事顧問公司,旗下子品牌躍科人才是專門負責科技領域人才招募,我們部門專注在軟體領域,包含軟體工程師、PM、設計師等。目前部門人數將近20人,是市場上最大的軟體招募顧問團隊!

我們相信軟體在未來世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因此我們希望能參與其中,提供專業、有價值的招募及職涯顧問服務,協助企業解決軟體人才招募的瓶頸,持續穩健成長;協助軟體人才找到適合的工作,有更大的發揮及生產力。

我們相信團隊很重要,雖然我們的工作有業務性質,但我更喜歡說我們是顧問團隊。在這裡我們有完整的訓練教材、有mentor制度、有支持你的同事,當你樂見團隊成功,團隊每個人也會樂見你成功!

 

【薪資待遇】Intern時薪$160/ 正職薪資結構為底薪加獎金:底薪約$30, 000~35, 000,業績獎金另計,可能是底薪數倍。

【相關經驗】歡迎大三應屆畢業生,一周可實習2.5+天。欲應徵正職顧問者,有無工作經驗皆可。

【工作地點】台北市信義區,市政府捷運站旁(信義微風樓上)

【工作內容】

• 開發新客戶、參加企業招募活動

• 支援舉辦招募活動、人才搜尋面談媒合工作機會提供職涯建議等

• 研究軟體產業與公司,如區塊鏈、電商、旅遊、綠能、AIIoTFintech等領域

 

【徵求條件】

• 細心、反應快、做事效率高

• 喜歡挑戰、目標導向

• 優秀的口語表達、溝通與合作能力

• 喜歡學習新知,能快速吸收理解新資訊

 

【適合的人】

• 喜歡研究、系統性整理大量資料、提供有價值的資訊給企業或求職者

• 喜歡步調快速、追求高標準的工作環境

• 希望能在在學時期快速縮短產學距離,累積實戰經驗

• 對軟體產業趨勢有興趣,希望能了解第一手市場資訊

• 相信軟體對未來世界有重要影響力,想參與其中的人

• 對業務人事顧問職涯顧問顧問業的工作內容有興趣

• 想磨練溝通、表達、談判技巧的人

• 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賺取業績獎金,快速累積財富

 

【招募說明會時間與地點】

4/28 10:00 Adecco辦公室

 

📍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dGMJcN

 

【聯絡方式】

有興趣應徵者,歡迎附上您的履歷寄至以下兩個信箱,期待和大家進一步聊聊!

Ani.Chen@springasia.com

Ally.Hsieh@springasia.com

C